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ajinikanth躁狂症困扰美国,澳大利亚:卡拉(Kaala)给海外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本土市场却步履蹒跚

随着卡拉(Kaala)的发行,由于政治和票房原因,演员拉吉尼坎特(Rajinikanth)面临很多风险。尽管他在Cauvery问题上的发言导致对卡纳塔克邦(Kanataka)卡拉(Kaala)的放映受到限制,但他最近在票房上的表现不佳,如Lingaa和Kochadaiiyaan等电影无法在收银机上敲门,这让他别无选择,只能成功。

由于他的海外粉丝群,Kaala成为国际市场上赚钱的兜售者。但是其中两个市场需要特别提及?美国和澳大利亚。

虽然美国的Kaala加入了100万美元的俱乐部,但该电影已成为2018年印度电影在澳大利亚的第二高首映周末票房,票房收入为2040万卢比。

根据贸易专家的估计,Kaala在头两天从海外市场总共赚了超过2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班迪普尔森林(Bandipur)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电影行业分析师拉梅什·巴拉(Ramesh Bala)在推特上说,这部电影的全球票房收入达10亿卢比。这部电影在放映的三天内就做到了(包括泰卢固语和北印度语版本)。

业界认为这是一项成就,因为最近很少有南印度电影能够赚到如此丰厚的收入。

卡拉(Kaala)在超过35个国家发行,除美国和澳大利亚外,它已成功在马来西亚,中东和法国开展业务。

但是,这部电影无法在印度展现出同样的魔力。实际上,Kaala在自己的主场上步履蹒跚。

根据印度的票房报告,这对卡拉在印度的票房起步很慢,即使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这部电影也无法跟上步伐。影片在印度收集了大约5亿卢比的所有语言版本。三天,如果考虑到发行人为这部电影的版权支付的价格,这个数字就不是一个很大的数字。

尽管印地语版本的期望值不太高,但南部地区的情况也很艰难,这是Rajinikanth电影的主要市场。

在尼扎姆/安得拉邦,分销商会发现很难追回3亿卢比,因为到目前为止,他们只能拿到8千万卢比。

电影的本地市场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也在挣扎,因为它以近6亿卢比的价格售出,其扩展的四天周末收藏很可能会在40-42千万卢比的范围内完成,这意味着发行商份额28-29千万卢比。

Kaala在第一天的全印度收藏品就达到了2亿卢比,在第二天和第三天分别达到了1.5亿卢比,使总额达到了5亿卢比。

Rajinikanth的最后报价Kabali在开业当天的全印度业务营业额为52千万卢比,而Kaala甚至低于中途水平。

甚至Kaala的预售票也没有表现出多少吸引力,这是Rajinikanth电影中最低的。影片上映前两天,第一个周末的票在泰米尔纳德邦还没有售完,演员过去的上映情况并非如此。

尽管业界正在考虑为何Kaala在印度的票房不能保持坚挺,但无论是发行时间还是Rajinikanth的政治都使一些演员,海外观众和观众望而却步。对南方巨星大加赞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