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新保险监管机构,新挑战

货币政策委员会的政策声明受到市场专家的热烈关注,特别是对于成员所采取的鹰派,鸽派或中立立场。选择新董事长,每五年就会在保险业中出现一次类似现象。工业界密切关注新任首席执行官将采取的立场。

除了印度保险监管与发展管理局(IRDAI)主席本周退休的维杰扬(TS Vijayan)以外,其他所有主席都是前官僚。这包括??N Rangachary,CS Rao和Hari Narayan分别是第一,第二和第三任主席。

Vijayan是第一位被选为该职位的行业人士。对于维贾扬来说,这是一种卷土重来,由于一些不合规定的指控,维贾扬已从印度人寿保险公司董事长降职为董事总经理一职。但是,中央调查局已将所有指控移交给他。

在当前的竞赛中,行业负责人和官僚们正处于激烈的竞争中,以坐在领导者的头上来领导保险业。然而,消息人士指出,官僚是该职位的最高竞争者,甚至政府也可能倾向于拥有这样一个人。

相关新闻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对贾兰进行更多改革,以表达亲基里瓦尔的信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省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每当任命新主席时,都会进行一系列新改革。这些都是以新法规的形式完成的,新法规引起了业界的反响,因为它影响了业务。

同样,有很多情况是新主席完全修改了过去的法规。当然,这会对公司的业务造成短暂冲击。这包括自2014年1月1日起对产品进行的全面检修,其中保险公司不得不从市场上撤回所有现有产品,并推出新产品。

例如,经常被称为最严格的监管机构之一的Hari Narayan曾在更改单位挂钩保险产品(Ulips)的法规方面发挥了作用。由于成千上万的客户不堪重负,不道德的代理商承诺无法带来回报,因此有几位客户剥夺了全部财务积蓄,因此IRDAI采取了强硬立场。这导致整个行业都在寻找掩护,并且有几名特工退出该行业。

与其他监管机构的磨合也很常见,导致保险公司对他们的业务前景感到恐惧。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IRDAI在2010年陷入了一场臭名昭著的辩论,即谁来监管与股市有关的Ulips。IRDAI最终出现在这场战斗中。

在维贾扬任职期间,多达60-65条法规进行了更改。外国直接投资也从26%升至49%之后,其中很大一部分也是由《保险法》的变化决定的。

“发展”一词仅在1996年被称为保险监管局,后来在1999年末被添加为IRDA(现为IRDAI)。该机构的所有前任首脑均表示,保单持有人是他们的首要任务,其次是监管保险部门。第五任主席领导下的新政策将如何出台,这是该行业正在被诱使等待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