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Jefferies通过亚洲涂料的买入交易启动承保范围,牛市目标价为1,700卢比

由于涂料制造商处于有利位置,杰富瑞(Jefferies)首次将亚洲涂料的评级定为买入。

该研究机构已将目标价格定为1,300卢比,较周一收盘价有14.4%的潜在上涨空间。它说,目前的估值限制了重新估值的潜力。

以数量为主导的增长将继续;感觉,定价和混合将有助于营收。

杰富瑞(Jefferies)表示,利润率压力在很大程度上已经过去,他预计利润率将适度扩大。他认为,资本支出计划将使资本使用回报率一直保持到19财年。

相关新闻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该研究机构预计,在18-20财年,销量/收入/每股收益将以11/15/1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Jefferies的股票牛市目标价为1,700卢比;在这种情况下,预计交易量/收入/每股收益在18-20财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3/18/2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