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随着据称公司欺诈行为的增加,法医金融分析师现在该到了吗?

最近,出现了一系列所谓的股票欺诈行为。虽然很难确定是否已实施欺诈,但这种情况正在稳步增加。

最近的例子包括Vakrangee和Manpasand之类的股票,这对持有人造成了很大的冲击。机构投资者在这两个名字中很大,一般来说,人们认为机构投资者进行的财务审查沿法医调查的路线进行,但事实证明并非如此。

较早的经典示例是Satyam Computers,发起人最终归咎于欺诈行为。但是在最近的案件中,管理层对辩护进行了有力的辩护,并带有欺诈的暗示。

审计师现在已经加入了竞争,他们选择辞职而不是将其名字与某些管理人员联系起来。问题是他们都没有出来说什么错了。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一厢情愿的事情-我读到的最糟糕的是,审计师没有时间去北方检查他们所审计的公司工厂!尽管我只提到了几家公司的名称,但读者知道,还有许多其他股票存在财务不当现象。

一个人如何保护自己免受此类欺诈?一位基金经理拥有自己的大部分曼帕桑德基金,坦率地承认,如果一家公司足够聪明地伪装成错误的举动,那实际上是无能为力的。是因为分析师没有真正做大量的挖掘工作吗?还是因为审计师松懈,甚至与管理人员接洽?是因为独立董事没有履行职责吗?可以这么说,很多认识的人都不是真正想动船的,并允许欺诈行为继续发生。也许这是所有这些的结合。

交易所一直在尝试各种措施来控制股票操纵。但是,当涉及到大笔收益时,惩罚性保证金只是微不足道的。电路滤波器是个小麻烦;最近的ASM似乎是一片黑暗。在各个群体之间转移股票似乎并没有真正起作用。

这些措施无法解决的基本因素之一是人的贪婪-这是市场上的骗子真正在努力!简直有太多的骗子成为谣言,SMS或Whatsapp消息等的受害者,因此市场很难跟踪和监视。

这使我想到了我最近在《卫报》上阅读的有关伪造艺术的文章,以及它如何成为一件大事。现在每个人都知道艺术是一笔大钱-很大一笔钱!因此,伪造可能是在该市场中谋生的好方法-就像抽水一样,每当市场看涨时,艺人就不断经营各种微型股票!

打造像达芬奇这样的大师所需要的技能是巨大的,而莫迪利亚尼则不是。但是侦查是一门精美的艺术,如今,侦查已经达到了一个水平,法医分析人员可能类似于带有移相器和电击枪的《星际迷航》中的角色!最近在热那亚,在著名的莫迪利亚尼展览中,发现21幅画中有20幅是假冒产品!那应该显示出在那里进行锻造的程度。大多数艺术品收藏家(以自己为鉴赏家而自豪)都渴望拥有,然后吹牛说,他们像那些被微型上限和下限交易的猎物所吸引的普通投资者一样,是个傻瓜。这促使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博物馆馆长托马斯·霍文(Thomas Hoving)评论说:“我几乎相信虚假的作品与真品一样多!”

锻造的程度开始影响到苏富比这样的著名拍卖行的利润,他们以空前的价格收购了美国保护科学实验室Orion Analytical。该组织甚至将其技能借给FBI进行许多艺术品伪造调查。去年,他们在落槌前已经分析了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艺术品!

在欺诈指控之后,萨蒂扬(Satyam),瓦克兰芝(Vakrangee)和曼帕桑德(Manpasand)等股票的持有者都遭受了巨大打击。随着公司间财务不当现象的增加以及审计师们更喜欢之以鼻而不是采取立场,现在看来,一些现场财务法医分析师应该站出来了!谁知道,这可能很快就会成为职业道路。毕竟,Manpasand和Vakrangee的下跌使馅料从市值中消失了,所有持有人都可以说他们正在对该股进行“审查”或将其“撤出”。

对于那些亏损的人来说,现在绝对没有帮助。关键是像Orion Analytics一样,提前发现此类欺诈。例如,它根据涂料的使用年限(显然,它们以不同的方式开裂)查看剥落的图案,并检查使用的不同化学品以及在创建这些绘画时是否确实存在这些化学品。我们现在可能需要的是一种可以类似地对资产负债表和季度数字进行身份验证,并验证交易量模式和价格行为的方法,以在进行过程中揭示不当行为。

奇怪的是,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并不认为艺术品伪造是值得认真追求的东西。这是因为感觉到它正在抢夺罗宾汉(Robin Hood)几乎完成一半的有钱人!

他们赚了上百万美元被看作是对伪造者模仿大师所做的努力的一种公正奖励。同样,大多数普通百姓也从股票诈骗案中被完全删除-因为这很少与他们的正常生活有很大关系。这似乎很大程度上影响了那些由于自身的贪婪而陷入骗局的人,就像那些利率很高的庞氏骗局一样。

我们在文件中读到了有关它们的信息,但没有人为那些失去生命积蓄的人流泪。但是损失是真实的。人们用他们为退休或子女教育而留出的钱来购买绘画或投资于庞氏骗局。当这些钱丢失时,几乎就像是失去了你的一生!

因此,我认为也该是针对市场的Orion Analytics的时候了。纳拉扬,请点击这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