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是银行可能会测试407卢比:悉达思(Siddharth Sedani)

悉达思(Siddharth Sedani)

Yes Bank的资产负债表继续保持强劲吸引力。在企业贷方中,资产质量一直是行业中最好的之一。在公司和商业帐簿的推动下,信贷帐簿同比增长了54%。我们认为增长势头将持续。

存款同比增长40.5%,其中CASA存款具有强劲的吸引力。我们预计其零售存款专营权和存款粒度将进一步改善。

GNPA比率提高至1.28%(同比下降24个基点,环比下降44个基点)。我们预计该银行在19-20财年将保持稳定的资产质量。

迄今相关新闻第三季度收益喜忧参半;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看来,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银行的资本充足率为18.4%(一级资本为13.2%),因此资本充足,在19-20财年期间贷款增长了30%。我们的2019年4月目标407卢比是基于两阶段股息折扣模型。这意味着其20财年预期市盈率为2.7倍。

免责声明:作者是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人股票咨询副总裁。投资专家/经纪行/评估机构在Moneycontrol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