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最高法院针对两项庞氏骗局中止NCLT诉讼:报告

最高法院已搁置了国家公司法法庭在孟买的庭审程序,该程序涉及针对Citrus Check Inns和Royal Twinkle Star Club的破产解决程序。

根据DNA的一份报告,这一决定是在一群投资者动议最高法院反对清算Citrus和Royal Twinkle,两个分时度假和集体投资计划之后作出的,在该计划中,超过180万名投资者从他们的储蓄中总共投资了约750亿卢比。

最高法院在1月8日中止NCLT诉讼程序的过程中,表面上看起来很像,这似乎是该方案的发起人与在NCLT孟买法官席上提出请愿的请愿人之间的某种串通。

“我们被告知,这项正在进行的调查尚未完成。已向我们指出,根据破产法,本次活动的全部目标是有关当事方之间的合谋努力,从以下事实可以明显看出,被诉人2不反对任命破产专业人士,这一点体现在:该命令日期为2/5/2017,”法院说。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最高法院说:“因此,我们认为从表面上看这似乎是正确的,破产法院的诉讼程序暂时搁置了。”

现在,已任命负责该案的破产解决专业人士Devendra Jain,要向法院提交他迄今在该案中所做的工作的报告。当报纸联系Ja那教时,他说该报告将于2月9日提交。

这是近几个月来第二次最高法院代表投资人进行的此类诉讼,其中Jaypee Infratech案是第一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