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丛建立基于公平的替代叙事,所有人的工作:奇丹巴拉姆

前联盟部长奇丹巴拉姆(P Chidambaram)表示,国会将在新任党魁甘地(Rahul Gandhi)的领导下,为青年创造基于公平,机会均等和就业的替代性叙述。

奇丹巴拉姆在一系列推文中说,甘地昨天的就职演说勾勒了国会将在人民面前提出的另一种叙事的轮廓。

他说:“国会将建立在公平,机会均等,为年轻人提供工作的基础上的另一种叙述方式,并使2.5亿人摆脱贫困。”

国会高级领导人说​​,他党对印度历史的回忆与人民党不同。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我们对印度的想法不同于人民党。”奇丹巴拉姆在推特上说,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呼吁印度年轻人捍卫我们对印度的观念,我相信年轻人会做出回应。

甘地在昨天正式接任总统后向党工发表的第一份讲话中,定下了未来路线的基调,以及党将如何应对其最大的竞争对手日本人民党,他说国会是包容性政治,并尊重所有印度人,甚至延续执政党。

国会新任总统说,他的政党将印度带入了21世纪,并宣称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正在将印度带回中世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