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ifty在周二的11,393点强劲支撑。这是3个Equity99买/卖电话

苏米特·比盖扬

Equity99

周一,市场白天出现大量抛售,收盘时带有很大的负面信号。同时,亚洲和欧洲市场也保持混合。

疲弱的卢比是印度市场的主要担忧,在周一结束时,Nifty收于11,438.1,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51点。

印度卢比兑美元触及新低72.67,这引发了对财政下滑的更多担忧。由于卢比疲软,银行和NBFC股票是最大的损失者。

Sumit BilgaiyanFounder / Equity99.com“是的,SBI的7只股票中,未来四个季度的收益都将高于Nifty”“ Nifty可能会在11,825-11,900处遭遇阻力;下跌是最好的策略”“押注BHEL和不列颠尼亚为中等长期投资范围”

Nifty已形成大红色烛台,其顶部较低,为负。短期移动均线变为负。

对于今天的交易,11,393点将充当强大的支撑。突破这一水平将引发新的恐慌情绪,至11,359-11,340。从上方看,11,500点将成为强劲阻力。

以下是3个选股的列表,它们可能会返回1-5%:

纳豆制药

缓慢而稳定,该股票正在图表上获得上升动力。它准备达到其200天移动平均线。

我们建议在805-803卢比附近买入,止损为790卢比,目标价格为830卢比。

巴拉姆布尔奇尼

最后,该股已从合并范围内强劲突破。股票准备在短期内上涨。

我们建议在79-78.5卢比附近买入,止损为77卢比,目标价格为83卢比。

柯达马辛德拉银行

该股已跌破其强劲的支撑区域。卢比贬值将导致银行股恐慌。它在图表上看起来很弱。

我们建议卖出约1,227-1,230卢比,止损为1,238卢比,目标价格为1,210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Equity99的创始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