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可用技术来监视所有人,隐私问题:维杰·戈尔

联盟部长Vijay Goel今天说,存在技术工具来监视一个人的每个动作,通过使用大数据来应对诸如隐私之类的挑战非常重要。

“今天,世界已经高度互连并且依赖互联网。存在一些工具可以潜在地监视和传播我们活动,动作和交易的每一个动作。” Goel在这里向数据科学大会致辞。

“大数据的使用也出现了挑战,例如一个国家在网络空间中的主权,异质性,规模,永恒性,复杂性和隐私问题。所有这些都需要解决,”统计和计划执行国务大臣说。

部长说,数据科学与统计密切相关,是统一统计,数据和信息以理解和分析实际问题的概念。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他说,大数据在治理中有广泛的用途,通过帮助我们做出明智的决策和实施政策,大数据具有改变我们生活的巨大潜力。

他说:“我坚信,政府和公共部门实体积极拥抱数据科学新领域的时机已经到来。”

戈尔说,除了使各个公共服务领域可操作带来的好处外,数据科学在制定政策方面也可以发挥关键作用,并要求政府在这方面进行投资。

他说:“政府需要的是投资建立有针对性的计划,围绕利用数据科学在治理中制定明确的短期,中期和长期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