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Street是否忽略了这5个隐藏的宝石?

Samco Securitie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imeet Modi表示,SAIL,Tata Motors,Shree Cement,Lupine和印度银行列出了五种隐藏的宝石。“这些公司的估值很低。”

他预计到2018年,制药,纺织,工业机械和水泥行业的表现将超过其他公司。

摘录自《 Moneycontrol News》的Kshitij Anand的节录

结束问:您如何看待包括美联储加息在内的全球发展,以及它们将如何影响D-Street?

A:印度市场对国际宏观经济发展敏感,尤其是金融性质的市场。最紧迫的因素是货币紧缩。特朗普和金的会晤可能已经成为历史性的头条新闻,但这对印度市场没有直接意义。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增长将是重要的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最近,在2018-19年度联合预算中对股票引入了长期资本利得税(LTCG)之后,外国机构投资者(FII)变得谨慎了。人们也不应该忘记超过1400亿卢比的旁遮普国家银行(PNB)骗局,以及美联储(Fed)反复发出加息的信号,这些加息已经影响了印度股票的需求。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利率提高了25个基点,并暗示2018年将再加息两次,导致美国债券收益率上升。

最近,外国投资者在现金市场上抛售股票。他们在2月1日至3月7日之间抛售了价值约1200亿卢比的股票,此前1月份的投资额为1371亿卢比,去年全年为4972.9亿卢比。

尽管如此,现在没有任何积极的诱因让他们改变自己的观点。这些是短期中断,但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问:我们已经看到小型和中型股市场遭受重创,优质股票下跌了两位数。我们可以寻找价值购买还是讨价还价?投资者应该保持现状,因为大型股的估值商仍然很高?

A:2017年,Nifty增长了27%,Nifty Midcap增长了46%。然而,到2018年,Nifty上涨了2.5%,而Nifty Midcap的年初至今下跌了12.5%。这只是短期的停顿,纠正了过度,因此除非公司的基本面恶化,否则没有理由出售。因此,投资者应坚持现有的选择。

问:前五名隐藏的宝石,没有人在追踪,但按当前水平算是一笔不错的交易吗?

A:我们认为SAIL,Tata Motors,Shree Cement,Lupine和Indian bank是隐藏的宝石。所有公司的估值都很低。这些名称周围有很多悲观情绪,这些公司的根本转变并未被市场注意到。

问:5月,共同基金的资金流出为500亿卢比。流动资金受到的打击最大,但是尽管股票市场动荡,股票基金和与股票挂钩的储蓄计划的净流入仍为11,350千万卢比。大多数共同基金投资组合表现不佳。您是否认为,如果波幅持续存在,将使投资者远离外汇市场吗?

A:印度投资者已经成熟。尽管外国投资组合投资者对印度市场持消极态度,但每月系统性投资组合本身的流入量约为600亿卢比,这仍在不断扩大。该SIP语料库在去货币化后逐月增加。在SIP投资组合中,波动的影响已经消除,因此短期表现不佳不会使投资者脱离共同基金。

问:3月份季度的公司数据还算不错,即使还不错。您认为全球投资者是否只关注于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的政府将在2019年发生的事情以及即将在中央邦和拉贾斯坦邦举行的大选?

A:对于外国证券投资人来说,除了与其他国家相比的整体估值外,2019年大选的结果是决定其印度投资策略的重要因素。对全球流动性的担忧,货币紧缩和货币也决定了它们在印度的投资决定。州选举本身不会影响市场。

问:您是否认为在最近的临时财政部长Piyush Goyal会议之后,对银行业的担忧已经结束?对于投资者来说,抓住下跌刀是否有意义?如果没有,那么金融领域中还有哪些其他领域具有吸引力?

A:对国有银行的担忧仍然存在。由于法律程序,恢复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进行。然而,最坏的情况已被计入,不良资产的任何迅速复苏都将导致股价快速复苏。

最近与财政部长的会议只是程序性的会议。但是,对于没有发表评论的银行,需要紧急注入资金,这使市场沮丧。

问:除了金融以外,2018年还有哪些领域会发光?2017年的领导者是金属和精选汽车。您是否认为这些领域的梦想已经结束?

A:市场总是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每个人都很少期望发生什么。今年的表现将超过制药,纺织,工业机械和水泥。

上一年度的英雄可能只是对整个市场感到沮丧或表现不佳。此级别的风险回报率对于创建空头头寸非常有吸引力。不利的一面是,需要注意10,417-10,300点的水平。

问:上周,印度债券收益率攀升了8%。投资者应该如何解读这一点,它将对市场和债务基金产生什么影响?

A:到目前为止,产量尚在限制范围内。如果它们超过8.5%甚至更高,恐慌情绪就会爆发,这也将影响股票市场。我们保持双手交叉,看着这个Laxman Rekha。

问:您看空卢比吗?您在年底在哪里看到货币?到12月底,卢比兑美元应升至69 -7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