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赛勒斯·米斯特里(Cyrus Mistry)因针对亚航高管的“可耻” CBI案而在塔塔(Tatas)上大获全胜

Ousted Tata Sons董事长Cyrus P Mistry今天因“可耻”的亚航高层管理人员被指控涉嫌贿赂影响政策而被起诉,称该集团的航空业治理标准下降。Mistry抨击亚航董事R Venkataraman,他与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一起被CBI任命为FIR,因为他的名字掩盖了他所谓的不幸事件,并说具有“可疑动机”的人正在给Tata品牌带来声誉。

昨天,Venkataraman曾在FIR中提及他的名字,原因是“ Cyrus P Mistry和Shapoor Pallonji集团针对塔塔信托受托人(包括我在内)和塔塔儿子在其“复仇”法律诉讼中提出了毫无根据的指控。

米斯蒂(Mistry)在2016年底被辞退塔塔儿子(Tata Sons)董事长一职,否认文卡塔拉曼(Venkataraman)的指控是“恶意和诽谤”。

“塔塔之子董事会和塔塔董事会成员需要关注这一可耻案例揭示的亚航印度的治理标准下降。该集团及其雇员应得到更好的回报。”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他说,塔塔品牌一直代表着最高的道德和管理水平。

他说:“因此,令人深感不安的是,今天有一些涉嫌动机可疑的人给塔塔品牌带来了声名狼藉。”他补充说,文卡塔拉曼从成立之初就一直密切参与亚航的事务。

Mistry说,Venkataraman担任许多职务,包括在公司组建之初担任Ratan Tata的执行助理,Tata Sons的董事会提名人以及持有该公司1.5%股份的股东。

他说:“因此,他虚弱的借口说他只是一个没有任何责任的非执行董事,完全没有任何优点,”他说。

他指出Shapoorji Pallonji集团与塔塔家族已有50多年的关系,他说:“作为塔塔信托基金的管理受托人,R Venkataraman应该更了解,而不是将这样一个杰出的机构的名称拖到CBI对他所谓的个人品格和涉嫌腐败的商业交易进行了调查。”

CBI声称,该航空公司的高管通过中间人贿赂官员,以影响政府的决定,包括获得国内分支机构的飞行许可证和批准在国际上经营。

“这种荒谬的尝试来质疑CBI的独立性,并用我的名字掩盖他所谓的不幸事件,这是应有的蔑视。米斯里说,他所谓的行动正在接受调查,这引起了公众对他的信誉和成为印度最大的公共慈善信托机构的监护人的能力的严重关注。“无需说明,我否认对我的所有恶意和诽谤指控。”

Venkataramanan昨天说,由于他是亚航印度有限公司的非执行董事,几乎没有扮演任何角色,因此被“错误地”任命为被告。他说:“众所周知,目前对亚洲航空的指控源自Cyrus P Mistry和Shapoor Pallonji集团针对塔塔信托受托人(包括我在内)和塔塔儿子在其“复仇”法律诉讼中的毫无根据的指控,在声明中说过。

在与Tata Sons和Ratan Tata发生激烈争执之后,Cyrus Mistry在2016年底被罢免为集团董事长。卸任后,Mistry已在小组中举报了各种治理问题,包括涉嫌在亚航印度的不法行为。

从那时起,Mistry和Tatas就各种问题陷入了激烈的法律斗争。

Mistry表示,塔塔儿子和塔塔董事会成员的行动将确定他们对集团价值体系的承诺。

他说:“创始人的建立远超他们的愿景,他们是建立印度工业化进程的许多行业的先驱。”他补充说,他很荣幸与塔塔集团的65万名员工一起工作,对构成集团精神基石的一系列价值观的坚定承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