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Deccan水泥; 670卢比的目标:中心

Centrum关于Deccan水泥的研究报告

受所有南方市场强劲需求的推动,Deccan Cements(DCL)在19财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23%。尽管如此,激烈的竞争仍在阻止价格回升,而燃油和货运成本却在上升,导致EBITDA同比下降7%。我们继续喜欢DCL,原因是(1)资产负债表强劲,以及(2)我们预计南部价格将回升,这将有助于该行业转嫁能源成本通胀。DCL的估值非常便宜(AOCF / EV收益率为14%,FY20E EBITDA的4.6倍,USD / MT的重置成本为USD40)。

外表

我们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为670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