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年世界老年人日:为什么必须有足够的健康保险

Balachander Sekhar

决定购买哪种医疗保险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决定,但对我国老年人而言更为重要。随着年龄的增长,医疗保健费用会增加,而自付费用可能会很大,而不是在普通印度人的舒适范围内。没有足够的保障,将意味着老年人将不得不将全部积蓄花在医疗保健上,这意味着更少的钱用于自己,朋友和家人。因此,老年人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来获得足够的健康保险,因为这有助于维护他们的健康,节省金钱并创建保护盾牌

•医疗保健很昂贵:保健费用每天都在增加,在您不知道看似正常的疾病的情况下,在一家好的医院里甚至可能成千上万甚至数十万。由于大多数医院都提供无现金设施,因此选择优质的健康保险计划可轻松在知名医院中接受治疗,而又不会伤及自己的口袋。

•资源有限:作为老年人,医疗支出的成本可能会超过许多人的支付能力。由于在这个年龄段索赔的可能性很高,因此保险是一种不错的后备选择。

相关新闻这就是为什么印度公司的消防保险成本在2020年可能会上涨10-50%的原因,Kotak报告称,普通保险行业的显着放缓

•老年人需要更多的照顾:随着年龄的增长,由于脆弱的健康和疾病状况,对保险的需求也增加了。建议您在年幼时购买保险,以免等待期耗尽,并且您也不会获得任何理赔奖金。

但是,在购买老年人健康保险时,您必须始终记住以下几点:

•评估自己的要求:首先,首先要评估自己的需求。如果您患有某种预先存在的疾病或容易患上严重疾病,请相应地购买健康保险。如果您已经有其他类型的健康保险(作为您孩子的家庭浮动计划的一部分,作为另一种保险单的骑手等),则应相应地计算您的保额。

• 比较:接下来,您需要比较可用的健康保险计划。只有通过比较,您才能以最佳价格找到最佳计划。因此,不要在没有先进行在线比较的情况下犯错购买老年人健康保险计划。在进行比较时,请确保在过滤器中包含所需的附件或功能。

•检查费用:找到既全面又经济的计划,并保持健康。但是,不要选择价格较低,功能较少或保险额度不足的保险计划,因为保护的最终目的是保护自己。

•终身可更新性:实际上,某些健康保险提供者决定在您达到一定年龄后终止您的健康保险。尽量不要购买包含此类条款的计划。相反,寻找具有终身可更新性功能的健康计划,并永远确保您的健康。

•为您的配偶提供保险:如果您有被抚养的配偶和子女,请选择一个涵盖两者的计划。

有一些很好的保险,探索老年人健康保险计划,并为自己找到最合适的保险。

健康至为重要。这是我们应该确保的事情中的第一件事。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过上成功和幸福的生活。

本文作者是RenewBuy.com的首席执行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