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寻找势头戏剧?可能在6个月内回报15-23%的前三只股票

达摩什·沙(Dharmesh Shah)

ICICI Direct.com研究

由于对卢比大幅贬值的担忧,股票基准见证了获利回吐,因此连续八周获胜。自2018年初以来的主要观察结果,Nifty中的每个定向腿都持续了七到八周。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从7月中旬的低点(10,807)反弹八周后,该指数似乎已进入修正阶段,因此,每次定向运动的节奏都维持了七至八周。

从结构上讲,该指数已进入修正阶段,是九个星期以来首次突破前一周的低点(11,393)。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展望未来,我们预计Nifty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在特定股票行动中将其巩固阶段扩展至11,650-11,200的广泛区间,这将有助于缓解上个月强劲反弹11%之后出现的一些超买状态。 。

我们预计当前的修正性下跌应以交错的方式用作优质股票的购买机会。

我们期望在11,100-11,200范围内出现强劲需求,这是以下技术观察的综合结果:

a)八周上升趋势(10,807-11,760)在11,171处的61.8%回撤位

b)2018年7月27日记录的看涨缺口(11,210–11,167)

c)根据极性概念的更改,先前较高的(11,172)现在将反转其作为支撑的作用

d)每周上升通道的下限在3月至2018年3月低点9,952-10,604附近绘制,从2018年5月高点(10,929)预测,位于11,120附近

从结构上讲,Nifty中盘股指数需要喘口气才能摆脱2018年7月下旬至8月反弹期间形成的超买情况(13%)。

我们认为该指数很可能进入整合阶段,这将有助于Nifty中型股指数在特定股票行动中形成较高的基本形态。

自从最近从2018年7月的低点17,700下跌2,388点以来的广泛结构保持积极状态以来,其规模比上一次在2018年3月至5月的下跌(2,027点)更大,最近,该指数摆脱了看涨的下跌楔形格局。

因此,在进行中的纠正阶段,应重点关注以交错方式累积质量库存。

以下是前三只股票的清单,这些股票可能在未来6个月内带来15-23%的回报:

阿尔肯实验室:购买/ CMP:2130卢比/目标:2630卢比/止损:Rs 1960 /回程:23%/时间范围:6个月

在过去三个月中,Alkem实验室的股价已从1700卢比至1750卢比的主要支撑区域反弹,这是过去一年整合的下限,因此其股价一直在稳步上涨。

目前,该股票在所有时间范围内均形成较高的峰值和较低的谷底,突出了稳健的价格结构。

该股票正处于过去17个月的主要合并突破的顶点,这表明在最近的合并之后恢复了上升趋势,从而提供了一个新的入场机会来进行股票的下一步上升。

最近两个月的价格上涨是强劲的交易量的两倍以上,这是10周平均每周36万股的两倍,这表明趋势方向的参与度更高。

展望未来,我们预计该股票将保持在1980卢比的强劲支撑区域,这是52周EMA和2018年8月合并的较低区间(位于1980卢比左右)的交汇处。

根据上述技术观察,我们预计该股票在中期将继续保持积极势头,并朝2640卢比的水平发展,因为这是2018年1月至4月下跌(1236-卢比2469卢比)的123.6%外部回撤位。 2640卢比水平。

护胫棉:购买/ LTP:价钱:152卢比/目标:180卢比/止损:价钱:142卢比/返回:18%/时间范围:6个月

自2018年4月以来,Greaves棉花的股价已从115-120卢比的主要支撑区域反弹,这是过去三年整合的下限,从此开始稳步上涨。

目前,该股票在所有时间范围内均形成较高的峰值和较低的谷底,突出了稳健的价格结构。

在2018年8月期间,该股在下跌通道上方出现了坚挺的突破,该下跌通道包含了历史最高点(179卢比)过去14个月的整个价格活动。

可以看到过去四个星期维持在突破区域上方,从而支撑了积极的偏见并提供了新的入场机会。

展望未来,我们认为该股票将保持143卢比的关键价值区域,因为它是以下技术参数的综合结果:观察:

a)2018年8月的合并区域约为144

b)先前从120卢比上涨至165卢比的涨幅的50%回调位也位于143卢比附近

我们预计该股票将继续保持其积极的势头并测试180卢比的水平,因为这是之前从120卢比上涨至158卢比(38点)的价格平价,加上最近的142卢比低点,预计向上朝着180卢比( 142 + 38 = 180)

Balrampur Chini Mills:购买/ LTP:Rs 78 /目标:90卢比/止损:Rs 71 /回程:15%/时间范围:1个月

Balrampur Chini的股价最近在过去的四个月合并中突破了75卢比至60卢比的区间,这标志着回调趋势的逆转,并提供了一个新的入场机会来推动股价的进一步上涨。

在过去的四个月中,从75卢比到60卢比的广泛整合使该股在自2017年11月高点(179卢比)急剧下跌之后形成了基础。

合并期间的强劲交易量表明,关键支撑区域的库存积累是2015-2017年上升趋势(37卢比至182卢比)的80%回撤位。

在震荡指标中,每日MACD仍处于上升趋势中,并且被视为维持在正区域内,因此支撑了股票的正偏差。

我们预计该股票将在短期内以正偏向交易,并朝着90卢比的水平发展,因为这是从75卢比到60卢比的区间突破(75-60 = 15点)的测量暗示,以及75卢比意味着向上朝90卢比水平上升(75 + 15 = 90)。

免责声明:作者是ICICI Direct.com研究部技术主管。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