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uthoot在喀拉拉邦的持续员工罢工的Mutheot财务困境:报告

媒体报道称,Muthoot Financein Kerala一直面临一周的员工罢工。员工要求修改工资。

公司股份下跌2%.Media报告称

,450名员工属于喀拉拉邦的公司3,000名工人的员工已经加入了罢工。一名公司官员

在周三告诉Chochi的Chiccan Chronicle频繁罢工频繁罢工分支机构的常规操作数几天。

同时,在黄金价格上涨的背景下,Muthoot财务可能会看到增强的资产质量,也有目击现有客户的信

用牵引.Muthot财务有限公司目前从其之前的截止日期为Rs60.7或2.04%的交易。 BSE上的RS622.65。

Scip在RS619.80开业,触及了高低的RS619.80和RS593.80。到目前为止,8,45,478(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24,949.73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