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您可能需要更换旧的SBI ATM卡:这就是为什么

印度国家银行(SBI)已要求印度客户更换没有EMV芯片的ATM借记卡上的磁条(磁条)。

该银行已要求其拥有带磁条ATM卡的客户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转换为EMV芯片借记卡。

客户可以通过查看正面的左上角来检查其ATM卡是否具有EMV芯片。如果该卡没有金色芯片组,则它是条状ATM卡,因此需要更换。

该银行引用了印度储备银行(RBI)的准则,同时要求客户转向使用带有EMV芯片的卡。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银行在一条推文中说:“根据印度储备银行的指导原则,您必须在2018年底之前将您的磁条借记卡更改为EMV芯片借记卡。”

该银行表示:“转换过程绝对安全,不收取任何费用。”

中央银行此前已下令银行仅发行基于EMV芯片和启用PIN的借记卡和信用卡。

履行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截至2017年2月28日,所有处于封锁状态的磁条借记卡以及以后的所有此类封锁请求都将永久冻结。”

该银行说:“必须向他们发行免费的EMV芯片卡。”

SBI表示,受影响的客户将必须通过网上银行或联系其家庭分支机构申请更换EMV芯片卡。

SBI在Twitter上的查询答复说,将免费更换这些卡。

一张磁条卡的背面有一条深色的磁性带。刷卡可以通过滑过磁性读取头来读取。

EMV卡中嵌入了一个芯片。除磁条外,数据还存储在集成电路中。这些卡被认为更安全,并且不太容易在ATM机上掠过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