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拉吉尼坎特(Rajinikanth)启动网站,寻求支持,以带来泰米尔纳德邦政治的积极变化

超级巨星拉吉尼坎特(Rajinikanth)周一在推特上发表讲话,承诺改变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的政治命运,就在他宣布决定成立一个政党的第二天。为了将希望在泰米尔纳德邦实现良好政治变革的个人聚集在一起,拉吉尼坎特(Rajinikanth)建立了一个名为rajinimandram.org的网站。

Rajinikanth在泰米尔语中对他的追随者说:“如果您想对泰米尔纳德邦政治带来积极变化,请注册。”

他在消息中提到,要注册成为门户网站的成员,需要注册他们的姓名以及有趣的选民身份证号码。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的几分钟内,该网站崩溃了。

要在网站上注册,需要输入用户名,原籍国,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在手机上收到一次性密码后,即可创建密码进行登录。但是,由于网站崩溃,用户登录后仍然需要等待该网站提供哪些信息。

周日,拉吉尼坎特(Rajinikanth)宣布他参政的计划是“坚定的”,他将发起自己的政党。他曾表示,需要做出改变,他的政党将在2021年的下届议会选举中竞选该州所有234个席位。他还补充说,如果他的政党在执政后的三年内不能履行其选举承诺,将下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