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天达维持对INOX Leisure的买入;将目标提高到350卢比

证券交易所Investec维持股票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格从320卢比提高至每股350卢比,周一INOX Leisure的股票上涨了2.5%。

据一家经纪公司称,该公司专注于改善戏剧体验和提高收费水平。同时,其广告销售受到品牌认知度和透明度举措的推动。

现在,它已经微调了对18-19财年的估计,并由于新战略方向的影响而上涨了8%。

该公司的屏幕添加管道完好无损。

相关新闻投资者在第三季度发布的M&M Financial Services股票中应该采取什么措施:买入,卖出或持有?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

在10:54时,INOX Leisure的报价为286.85卢比,比BSE上涨2.65卢比或0.93%。

在过去的一年中,该份额增长了30%。

该公司过去的12个月(TTM)每股收益为4.94卢比。2017年9月)。该股票的市盈率(P / E)为58.07。该公司的最新账面价值是每股60.71卢比。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