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andhan Bank跳上了纳入MSCI指数的报道

10月11日在10月11日在10月11日收到20%的媒体报告建议股票将在未来一周内纳入MSCI指数的股份,股票的股价上涨

〜12%。汇资,与银行合并,也上涨了20%。

在收购Gruh金融后,将在10月16日之前向MSCI指数添加到MSCI指数。

国家公司法庭法庭(NCLT)于9月份批准了该合并。确定GRUH金融股东的记录日期为10月17日为银行股份。

股票视
图:Bandhan Bank Ltd目前在BSE.Gruh Financy Ltd上以前收到Rs58.95或11.63%的折扣,目前在BSE.Gruh Finance Ltd

上的折返6.6.95卢比,目前在RS22.85或8.38上交易。从BSE上之前收到RS272.75的百分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