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穆迪将韦丹塔资源评级下调为降级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Investors Service)周二已对Vedanta ResourcesLimited的B1企业家族评级(CFR)进行审查,以进行降级。

穆迪表示,还对降级由

Vedanta发行的高级无抵押债券及其全资子公司Vedanta Resources Finance II Plc发行,由Vedanta担保的债券的B3评级进行了审查。

穆迪在声明中说:“评级展望已从稳定状态变为正在审查中的评级。”

冠状病毒爆发的迅速扩大,全球经济前景恶化,石油价格下跌

价格和资产价格下跌正在许多部门,地区

和市场上造成严重而广泛的信贷冲击。声明补充说,这些事态发展的综合信用效应是前所未有的。“勘探和生产(E&P)以及金属和采矿业受到冲击的影响最大,因为它们对消费者需求和情绪的敏感性。

更具体地说,韦丹塔的信用状况薄弱,包括其对各​​种商品的敞口,使它离开了它。在这种空前的经营状况下,市场情绪容易发生变化,韦丹塔仍然容易受到疫情持续蔓延的影响。”

穆迪副总裁Kaustubh Chaubal表示:“降级审查反映了我们的预期,即至少在截至2021年3月的财政年度中,低油价和基本金属价格将严重压抑Vedanta的财务指标。”

穆迪

对韦丹塔银行的首席分析师Chaubal表示:“此外,这份审查报告突出了围绕该控股公司约19亿美元债务证券的再融资风险,该债务证券将在2021年9月到期。”

穆迪表示,其降级审查将主要集中在五个因素上。

鉴于人们行动受到越来越多的限制,以及为确保员工安全而可能停止运营的行动,疫情对韦丹塔的运营产生了影响。

疫情对石油和基本金属价格的影响。韦丹塔(Vedanta)的资产基础,成本结构,可能的现金消耗率和流动性,以及管理层应对长期,低位和波动的商品价格的策略。

诸如资本支出递延和减少股息等潜在对策的影响。

它还将取决于Vedanta的应变能力,尤其包括其通过资本市场和银行债务为其19亿美元的债务证券进行再融资的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