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M Financial:资金成本上升不足以转嫁

Mahindra&Mahindra金融服务公司副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Ramesh Iyer在CNBC-TV18上谈到了该公司的业务计划和资金成本。

艾尔说:“资金成本的上升还不足以传递给客户。”

“我们的平均资金成本仍然保持在8.3-8.4%左右,因为我们已经选择了匹配的资金,因此,任何新的借贷都有新的利率,大约是8.7-8.8%,但平均水平仍然大约占8.3-8.4%。”他补充说。

艾耶尔还说,如果资产方面的需求是自然的,他们需要看到客户愿意付款。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作为一家金融公司,我们至少非常清楚,我们必须具有很高的利润率导向,并且只能做我们认为可以通过传递给消费者的成本风险来做的尽可能多的业务。作为一家金融公司,我认为我们不会吸收所有这些费用。”

观看视频以了解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