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Max Life预计市场将继续整合,列出4个需要关注的领域

到目前为止,由于市场在本日历年度中的回报率仅为3-5%,一些专家认为合并很可能成为未来的主题。

Max Life Insurance的Mihir Vora称市场当前的状态为“有趣”,他强调说,即使FII继续在新兴市场上出售,来自国内投资者的资金流量也非常强劲。

Max Life Insurance董事兼首席投资官Vora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表示:“本地,投机性和HNI(高资产净值人士)的定位也非常宽松,尤其是在中型股下跌之后。”

对于共同基金的投资者,他建议从长远的角度来看事情。“积极的一面是,某些股票非常便宜,以至于阿尔法一代已经诞生。作为长期投资者,我们处于估值看似昂贵的局面,但由于存在分歧,存在选股的余地。”他告诉渠道。

Mihir Vora董事兼首席投资官/ Max人寿保险2020年预算:“财政状况将使政府难以削减个人税”“投资者应无视噪音;在牛市中市场可能会回报15-20%”预计银行和金融驱动的大型股的20财年收益强劲:米希尔·沃拉(Mihir Vora)

实际上,鉴于去年的收益基数较低,他预计这种趋势也会有所改善,并且基于这些因素,长期投资者不必担心。

在财务领域,Vora建议坚持使用私营部门的名称,因为缺乏资金的PSU同行正在腾空。因此,私营部门银行和NBFC(非银行金融公司)都有抢占市场份额的良机。

此外,他还指出了为中小企业开放新鲜空间以及为私人银行提供更大的公司融资。

在信息技术(IT)领域,由于性能显着下降,可能还会剩下更多的动力。他补充说:“估值仍然不算昂贵,而且有些公司的现金流也不错。”

对于制药公司,他认为,监管和定价方面的情况可能已经过去。他补充说,这是一个耐心的投资者领域。

最后,他通过谈到房地产来总结自己的观点。人们可以看看资产负债表管理得当的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