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BI寻求撤销附有公司财产的ED程序

履行机构已就向Kanishk Gold Private Limited提出的82亿卢比的债务追索程序,向马德拉斯高等法院提出上诉,要求执法局撤销附加该公司财产的法律程序。法官马哈德万(R Mahadevan)于今天提出请愿书,并向教育部律师发出了通知,并于9月3日发布了此事,以供进一步审理。

SBI压力资产管理分公司助理总经理表示,Kanishk Gold Private Limited于3月15日有责任向印度国家银行牵头的银行联盟支付8,19,56,38,017卢比的款项。

律师提交说,履行机构已经向第二债务追回法庭向其他银行提出了追讨欠款的申请。

DRT-II已经通过了一项临时命令,指示该公司的发起人董事不得离开该国,以待处理上述申请。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公司已将与这些财产有关的原始业权契据存入,以建立有利于SBI及其财团银行的公平抵押。

由于贷款帐户已成为不良资产,SBI及其财团银行根据2002年《金融资产证券化和重建以及证券权益执行法》(也称为SARFAESI法)联合向公司发布了要求通知书。董事。

此后,它象征性地拥有九处房产。

SBI及其财团银行也向CBI提出了申诉。

该公司的一名董事Bhupesh Kumar Jain因涉嫌逃税而被商品和服务税情报总局逮捕。

同时,执行局局长已下达命令,根据《防止洗钱法》(PMLA)冻结在搜查和扣押期间的财产。

征求意见稿还通过了一项临时附加令,将PMLA下的所有有担保财产附加为附加条件。

法院进一步命令,除非或直到得到他们的特别许可,否则不得转让,处置,移走或以其他方式处理担保财产。

履行机构认为,教育署通过执行临时扣押令,破坏了银行为实现公共资金而进行的疯狂努力。

履行机构在请求中寻求了一个指导,要求撤销根据PMLA法案进行的诉讼,“因为它违反了法治,尤其是违反了《债务追回法》和《破产法》以及《 SARFAESI法》的规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