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面对10,860点左右的阻力还是不错的;短期购买M&M Financial

Jaydeb Dey

Nifty周五收盘上涨0.75%至10,821.85。该会议开盘偏弱,但在10,700水平获得强劲支撑。它从日低10,710.45开始反弹,然后在接近日内高点结束交易,形成看涨的蜡烛。

在每周图表上,Nifty收盘几乎持平,之后以蜻蜓十字星蜡烛收尾,这意味着在其10,700关键关口附近的逢低买入兴趣。在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中,看涨的蜡烛线表明基准指数重新获得上涨。从好的方面来看,主要阻力位于10,860水平附近。突破10,860可将上升趋势延伸至10,950。

在Nifty小时图上,该指数从其200天的指数移动平均线(位于10,710点左右)上升,并以下降趋势的通道突破结束。交易最后一小时的激进买盘表明,这一升势可能会持续,并可能挑战其在10,860水平附近的更高阻力。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的12100个收益;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多个时间框架上的漂亮图案显示,本周以蜻蜓十字星结束。但是,较宽的图形表明,它可能再次面临阻力,该阻力围绕当前停留在其对称三角形的上部下降趋势线附近。

Nifty银行周五收盘上涨1.02%,至26,766.85。会议结束时,蜡烛看涨。即时支撑位于26,650点附近。蜡烛形态表明,它可能挑战其位于27,000水平附近的上行主要阻力。

根据全面的技术研究,研究公司建议短期内M&M金融服务:

M&M金融服务/评级:购买/目标:530卢比,止损:470卢比,回报:7%

该股本周以对称的三角形突破结束。对称的三角形突破意味着继续看涨趋势,而主要的上升趋势仍然完好无损。

根据上述观察,该公司建议M&M Financial作为530卢比的短期上行目标的逢低买入。

免责声明:作者是Stewart&Mackertich Wealth Management Ltd.的技术分析师。上面表达的观点和想法可能已经向Stewart&Mackertich Wealth Management Ltd的客户提出了建议。建议投资者/交易者在购买任何产品之前,应先咨询其认证专家。投资决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