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保持Thermax; 930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关于Thermax的研究报告

在连续三年收缩之后,Thermax(TMX)报告称其FY18的订单流入量大幅增长(同比增长45%),但在利率上升和2019年大选临近之前,管理层建议谨慎乐观的展望。TMX的18财年年度报告的主要收获是:a)谨慎的订单流入前景,主要受以下两个行业驱动:消费者主导的行业(食品,饮料,纺织,轮胎和汽车)以及与排放标准相关的资本支出(电力和能源)。石油和天然气); b)通过在印度尼西亚,达赫伊的新工厂以及在波兰的资产收购来扩大生产规模,以应对销售的周期性变化; c)由于项目的改善的信用风险状况造成了100个基点的波动,2018财年的利润率下降被限制在70个基点,即使商品价格上涨和中国子公司的亏损导致了毛利率的压力,d)FCF的增长推动了FCF同比增长260%新订单导致其NWC从26天急剧下降到1天; e)由于对非收益性和亏损性合资企业的投资,净资产收益率/净资产收益率仍然受到抑制(个位数)。

外表

我们维持持有评级,目标价为INR INR INR 930,估值为FY20E EPS的25倍。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