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市场收于创纪录的收盘高点。看看本周最大的贡献者和落后者

截至2018年1月12日当周,在小型股指数和房地产指数的帮助下,基准指数继续创下收盘新高。

外国投资者在本周一直是净卖家,因为他们出售了价值965.16千万卢比的股票。但是,该反弹受到了国内机构的支持,因为它们上周购买了价值2383.11千万卢比的股票。

周五,在出现缺口之后,下午市场交易下滑,此前四名最高法院法官对最高法院的行政管理表示担忧。但最终,市场收盘于创纪录的高点,这得到了权重股IICCI银行,信实工业和HDFC的支持。

Sensex&Nifty在2018年的前两周以创纪录的收盘高点结束。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在一周内,S&P BSE Sensex上涨1.3%,收于34,592.39,而Nifty50上涨1.16,收于10,681.25。

印度的波动率指数(India VIX)上周上涨了4.7%,而小盘股表现优于大盘和中盘股。

标普BSE小盘股指数上涨1.46%,标普BSE中盘股指数上涨0.37%。

“ Nifty50几乎记录了一种'蜻蜓十字星形态,其中开,高,低保持不变,表明多头和空头之间的力量平衡。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告诉Moneycontrol,通常,在大牛市试图建立自己的霸主地位的主要转折点上会看到这种形态。

“但是,如果我们单独阅读每周价格图表,那么它看起来像是一个突破性的突破,蜡烛价格不错。因此,在下一个交易时段进行有力的跟进将加强看涨情绪,否则市场将继续其平淡的交易方式直到崩溃为止。”

房地产指数跑赢其他行业指数,一周上涨5.5%。

印度煤炭公司在BSE上的市值增幅最大,其次是Godrej Properties,General Insurance Corporation和EIH。

以下是按市值列出的BSE获胜者和失败者的列表:

在截至2018年1月5日的一周中,包括Aarti Drugs,Aban Offshore和BF Utilities在内的500只股票达到了52周的最高点,而包括Neuland Laboratories,古吉拉特邦NRE可乐(DVR)和孟买人造丝时装公司在内的166只股票达到了52周的最低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