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政府根据组成计划通知制造商1%的消费税

政府已通知选择成分方案的制造商降低1%的商品及服务税税率,以及选择该方案的贸易商更容易制定规范。

财政部已于2017年11月通知了由商品及服务税委员会决定的变更,该委员会由联邦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主持,由国家部门组成。该通知规定,选择了组成计划的制造商现在必须缴纳1%的商品及服务税(GST),而之前为2%。

此外,选择组成方案的贸易商现在必须按应税供应额的营业额的1%缴纳税款。到目前为止,他们在总营业额上支付了商品及服务税,其中包括水果,蔬菜等免税商品的营业额。

超过150万家企业选择了合并方案,该方案使他们能够以优惠税率缴税,并使7月1日开始实施的商品和服务税(GST)易于合规。在商品及服务税下注册的企业超过900万家。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促进印度航空的汽车行业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常规纳税人必须每月支付税款,而合成物供应商仅需提交一份纳税申报表并每季度支付一次税款。

同样,组成纳税人也不需要保留正常纳税人应该维护的详细记录。营业额不超过1500万卢比的制造商,餐厅和贸易商可以选择组成方案。理事会在其11月的会议上将组成计划的门槛提高到1500万卢比,并决定修改商品及服务税法,将法定门槛提高到2000万卢比。安永印度税务合伙人Abhishek Jain说,这将使GST下的调解方案更具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