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Repco Home Finance; 690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关于Repco Home Finance的研究报告

Repco Home Finance(Repco)报告2018财年第4季度盈利5.66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12%。主要亮点:i)在连续10个季度出现下降之后,增长前景有所改善;贷款增长由强劲的支出增长(同比增长29%,环比增长28%)带动至10.3%,主要是由于TN以外地区增长的增长(同比增长57%),而泰米尔纳德邦(TN)的支出保持疲软(同比增长8%)。 ii)资产质量保持稳定,因为GNPL比率(包括3.4亿印度卢比的回购抵押品)同比稳定在2.5%;覆盖率同比提高10个百分点至57%。 iii)在融资成本同比下降70个基点的推动下,利润率同比增长10个基点至4.8%。

外表

我们预测18-20财年的盈利复合年增长率为15%,20财年的ROA / ROE稳定为2.2%16%。我们对Repco的估值为Mar’20 BV的2.4倍,这意味着Mar’19的目标价为INR 690。我们维持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