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EBI在戈什辞职前调查IndiGo股票暴跌

官员说,SEBI正在调查IndiGo的母公司InterGlobe Aviation的股价暴跌,数小时之前,该公司宣布其总裁Aditya Ghosh辞职。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计划于4月27日将该国最大的国内航空公司的股价下跌超过6%。

当天市场收盘后几个小时,该航空公司宣布在7.56 pm辞职。戈什(Ghosh)辞去公司总裁一职的日期从7月31日起生效,但他于4月26日(即宣布宣布的前一天)辞去了公司董事职务。

根据BSE提供的信息,交易所在收到BSE后的0.05秒内散布了该公司的文件。

SEBI正在检查该公司在进行披露方面是否有任何延误。官员们说,此外,监管机构已经要求交易所核对股价数据,以检查是否有可能违反内幕交易规则。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在开设OYO钟之前要了解的15件事,2019年OYO将增加4,000个企业账户是银行出售了Reliance Power 5.7千万卢比的股票

他们补充说,根据初步审查,SEBI将要求航空公司,其发起人和董事以及即将卸任的CEO提供进一步的说明。

当被要求发表评论时,运营低成本航空公司IndiGo的InterGlobe Aviation表示尚未收到SEBI的任何通知。

发言人补充说:“无论如何,请注意,IndiGo已汇编了与戈什辞职有关的所有证券交易所上市要求。”

该公司曾在4月27日表示,戈什(Ghosh)将辞去总裁兼全职董事的职务。

IndiGo将在今晚宣布其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IndiGo拥有机队160架飞机,是该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市场份额接近40%。它每天运营约1,000个航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