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Flipkart挑战I-T部门11亿卢比的税收

Flipkart反对所得税部门对2015-2016财年征收11亿卢比的税。

《经济时报》的一份报告指出,该税是根据Flipkart对产品给予的折扣和营销成本的重新分类而征收的。这种重新分类是从收入支出到资本支出的重新分类。

该报告进一步指出,此案很重要,因为它可能决定其他消费者互联网初创公司的未来税收。

收入部门的理由是,尽管Flipkart遭受了损失,但由于其无形资产而享有可观的市场估值。

相关新闻OYO为裁员的员工推出福利亚马逊,Flipkart需要建立塑料垃圾收集系统:CPCB交给NGT Flipkart合作伙伴古吉拉特邦手摇织机,手工艺品开发有限公司

高级提倡者珀西·帕迪瓦拉(Percy Pardiwala)在所得税上诉法庭面前提出了这样的论点,即IT法案中没有规定要求以特定价格出售产品,并且不能通过给予折扣来赚取任何收入。征税。

如果Flipkart将这些支出归类为资本支出,则该公司将在2015-16财年获利40.8亿卢比,可征税11亿卢比,而不是Flipkart报告的79.6亿卢比亏损。期。

该报告称,Flipkart当前的事后估值为142亿美元。法庭尚未就此案发表判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