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第4季度的利润率将好于之前的水平:塔塔金属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Tata Metaliks的医学博士Sandeep Kumar谈到了公司和该行业的最新动态。

库玛说,塔塔金属公司(Tata Metaliks)大约三四年前的问题是它处于亏损状态,而且严重处于亏损状态,因此母公司塔塔钢铁公司决定将这家公司与塔塔钢铁公司合并,但合并称为离开将近两年了。

他进一步说,集团主席已表示将简化集团结构。

他补充说,如果公司与其他塔塔集团公司合并,将不会有太多的协同效益。

相关新闻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布印度保护措施,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

在谈到业务时,他说第四季度的利润率将比之前更好。

他补充说,新电厂将使EBITDA增长40-45千万卢比。

对于整个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