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shok Leyland Q4的独立利润增长40%至667千万卢比,与预期相符

印度第三大商用车制造商Ashok Leyland上周五达到了分析师的预期,其截至3月底的季度净利润增长了40%。

净利润为667.4千万卢比,而21位分析师的平均净利润为655千万卢比。路透调查中的估计值。在2017财年的相应季度,该公司的收入为476.1千万卢比。

“ 17-18财年对我们来说是非常令人满意的一年,在许多方面都取得了成就。创纪录的国内卡车销量,LCV的大幅增长,市场份额的持续增长,我们数字市场的成功,最重要的是,i-EGR带来了印度市场的转型。今年出口增长强劲,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发展国际市场。商业以及国防和售后市场产品组合。我们的网络不断发展,并覆盖了更多的客户。” Ashok Leyland董事总经理Vinod Dasari在事后声明中说。

这家位于钦奈的公司在报告季度的净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4%,达到877.52亿卢比。路透社的调查估计销售额为888.6亿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共享的数据,在过去的一个季度中,该国领先的公共汽车制造商Ashok Leyland报告批发销售同比增长23%,至58,734辆。

销售量的增长主要归因于零售需求的增长,而这又是由于大多数州政府采取严格遵守超载限制的措施。新产品的发布和新技术也推动了需求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