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shoka Buildcon出现为Karnataka Road项目的L-1;股票收益8%

Ashoka Buildcon的股票于周四在公司的子公司Ashoka优惠有限公司成为卡纳塔克省道路项目的最低投标人之后的交

易价格8%。该公司的子公司已向印度的国家高速公主提交了QIZ。 Tumkur-Shivamogga部分从Bebratmal在卡纳塔克邦的Bharatmal的Bharatmal下的Bettadahalli Shivamogga(Package IV)距170.415公里至226.750公里,该公司在周四的一张新闻报道中表示。“ACL被称

为财务投标的最低投标人开幕会议于2019年2月21日举行,在新德里。该项目的引用投标项目成本为Rs1,382CCR,“该公司在一媒体上表示,纸张博物馆有限公司的股价截至1卢比的股价,上涨至Rs111以上收于Rs111 .90在BSE上。脚本在RS113开放,分别触及高低的RS124和RS109.60。共有7,21,973(NSE + BSE)股份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Rs3,141.29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