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总部位于印度古尔冈的ASK Automotive计划进行1200亿卢比的IPO融资

据投资银行消息人士透露,ASK汽车公司是摩托车,踏板车和商用车的各种零件和铝压铸件制造商,该公司计划利用资本市场,在明年进行100亿卢比-120亿卢比的首次公开发行。

ICICI Securities和Investec都是要约的商业银行家。

一位消息人士说:“此次发行将主要包括原始股加上一些二次出售。”

消息人士称,ASK Automotive的发起人即将向战略投资者出售股份,但在最后一刻取消了这一举动,后来决定将公司上市。

相关新闻Ather 450X的起价为99,000卢比,塔塔耐克森电气以19.9亿卢比的日产推出,推出了与紧凑型SUV竞争的Maruti Vitara Brezza;有望获得联网汽车技术

ASK Automotive由现任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KS Rathee创立。该集团的营业额接近200亿卢比。

该公司已有29年历史,总部位于哈里亚纳邦的古尔格拉姆。它的产品包括刹车蹄,刹车片,离合器和刹车总成等。

这些产品对于安全至关重要,属于“摩擦材料产品”类别。

ASK Automotive在印度拥有14家工厂,其中大多数位于古鲁格和马内萨尔。其余工厂分别位于北阿坎德邦的哈里德瓦尔,班加罗尔和古吉拉特邦。

除了摩擦产品,该公司还为领先的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和1级供应商制造并提供铝压铸产品和安全控制电缆。

目前,它是该国最大的两轮摩擦产品制造商。

ASK Automotive的客户包括本田摩托车和印度踏板车,Hero Motocorp,Maruti Suzuki,TVS,Yamaha,Bajaj Auto,Suzuki,Mahindra&Mahindra和Dens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