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收购Reliance Industries,Cipla和Yes Bank;出售Baroda银行:苏达山苏哈尼

s2analytics.com的Sudarshan Sukhani告诉CNBC-TV18,“信实工业是一个单独和单独的购买机会。该股票显然处于三周的交易区间内,现在愿意上涨。这就是我的感觉。”

他进一步补充说:“ Cipla是买进的。库存出现了不错的,合理的调整,并且调整已经结束。昨天我们在Cipla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一天,这可能表明上升趋势应该继续。”

“我最喜欢的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UL)是一个购买机会。我们已经度过了三天的挫折。它至少没有参加此10,500条记录。但是,交易范围很窄,而且每天都有内线交易。因此,HUL可能愿意再次加入该党。”

“是的,银行早先进入了购买清单。在经历了如此大的跌幅之后,它变得平坦而巩固,对我而言,这种巩固正呈现出看涨的形态。因此,如果我们是正确的话,我们实际上是在逢低买入。是的,银行就是买入。”

Sudarshan Sukhani技术分析师/s2analytics.com/Sell Bharti Airtel;购买Pidilite Industries,Strides Shasun:Sudarshan Sukhani购买NBCC,UPL的Berger涂料;出售Torrent Power,IGL:Sudarshan Sukhani购买UPL,Tech Mahindra,HDFC Bank,Ajanta Pharma; Balrampur Chini短款:苏达山苏哈尼

“来自PSU银行的Baroda银行是卖空交易。仅在盘中保持卖空。”

“原油和ONGC都可能上涨。在合并加速后,原油本身出现了变化,而在ONGC中,熊市已经结束。这里有更多的集会。我不确定它们是否可以关联,但是ONGC单独还是乐观的。”

“塔塔钢铁和是银行正在购买机会。两者都绝对处于重大突破的边缘。因此,您必须采取立场并耐心等待。”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