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2018年奥迪TT改款正式亮相;配备更多标准设备

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Audi)正式透露了奥迪TT(Audi TT)的改型版本,该车型将不再配备最低功率的1.8升发动机。

在化妆品方面,变化很少。该车在前保险杠上安装了新的单框架前格栅和更大的进气口。S系列具有更激进的造型,并带有新的前分离器和后部更宽的扩散器。

现在,即使在最低级别的汽车中,奥迪TT也会获得更多标准装备。基本型号将标配Drive Select System,自动大灯和雨刷器。标准的虚拟显示仪表盘将具有新的运动显示功能。

在机械方面,您会获得TT的三个不同调整的2.0升发动机选项。第一个是40 TFSI,可产生197马力,第二个是45 TFSI,可产生245马力。第三个是TTS,可产生306 hp的功率,比输出版本少4 hp。

相关新闻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OnePlus计划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WhatsApp,从2月起停止在这些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提供服务;您的设备在列表中吗?

但是,奥迪确实表示,由于背压增加,新车型的扭矩值更高。

奥迪TT的运动版-TT RS-保留了相同的涡轮增压5缸发动机,但仅在2019年推出。

当前的奥迪TT零售价为735.4亿卢比(德里,公路上),但奥迪尚未就改款车型何时进入印度给出任何时间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