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阿克沙伊·库玛(Akshay Kumar)凭借电影,代言在《福布斯》(Forbes)收入最高的演员排行榜中名列前十

宝莱坞最新发行的电影在票房上赚钱丰厚,是阿克沙伊·库玛(Akshay Kumar)-starrer Gold,这不会是2018年最后一次观众在大银幕上看到这位演员。他还有一部预算巨大的电影与南方巨星Rajinikanth?2.0一起提供。

库马尔的电影阵容每年都在变得越来越多样化,这一切似乎都在帮助他赚大钱,这就是为什么他甚至可以在《福布斯》 2018年收入最高的演员榜上排名第七的原因,获得4050万美元的收入。

由于最近的电影都没有表现不佳的票房表现,他的电影图表显示出上升的趋势。从空运到Jolly LLB 2,再到上厕所Ek Prem Katha到PadMan,他的电影不仅使观影者倍感愉悦,而且使他们有机会瞥见了一些令印度担忧的社会问题。

在上述四部电影中,其中三部的票房超过10亿卢比,Pad Man的票房收入为7.8亿卢比。他的最新电影仍在剧院里放映,戈德上映八天就赚了84.85千万卢比。不仅如此,库玛最有可能在他的帽子上加上2.0的羽毛,这是今年备受期待的电影,将于11月29日发行。它也被吹捧为亚洲最昂贵的电影。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班迪普尔森林(Bandipur)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实际上,阿克沙伊·库玛(Akshay Kumar)是唯一一位给宝莱坞可汗人打拼的演员。随着阿克沙伊(Akshay)继续带来众多成功,萨勒曼(Salman),阿米尔(Aamir)和莎阿鲁克(Shah Rukh)拥有强大的竞争者。

在福布斯排行榜中,萨尔曼·汗(Salman Khan)排名第三,收入为3,350万美元,位居库马尔之后。

在许多宝莱坞明星相信每年一次在大银幕上露面的时候,阿克沙伊·库玛(Akshay Kumar)不愿意两次或三次来参加赛璐oid来娱乐电影迷。这些天,他很少失神。

随着电影的宣传和长时间的拍摄计划,一年交付多部电影可能看起来很困难,但库玛的严格制度却说“一切皆有可能”。

演员的一天有8个小时的工作时间,他甚至休假以陪家人。正是他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使他一年能够完成多个电影项目。

五年趋势显示他每年平均出现3部电影。因此,库马尔还通过几次失败尝试着用其他电影来赎回自己。

他积极的生活方式和可靠的性格也是品牌希望与他合作的原因。Kumar从利润中赚取了数百万美元,并认可了大约20个品牌。

2016年,库玛(Kumar)成为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的品牌代言人,为期3年。除塔塔汽车公司外,本田摩托车和踏板车印度公司是与库玛公司相关的另一个汽车品牌。为了认可HMSI品牌,演员的收费大约为8到1亿卢比。

根据品牌,Akshay Kumar是一个合适的选择,因为其专业精神和承诺是他的首要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