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rm Arm被任命后Dirip Buildcol收益率

Dirip BuildCon在周二向交易所提交的档案中,该公司的子公司DBL Chandikhole Bhadrak Highways私人有限公司已于12月16日收到了印度国家公路权威的预约日期。对此做出反应,公司的股票

上涨0.5%。项目工作价值1,522cr,包括康复和上升到奥迪沙62km至136.5km的六个六升六圈。该项目应在NHDP阶段V下执行为混合年金项目,该公司在周二的媒体内部向交易

所表示。该项目的施工期限为30个月,运营期从商业运营日

期为15年(COD ).Dilip Buildcon Ltd“S股价目前在BSE上以前的Rs427.70,上涨1.85或0.43%。在BSE上

的脚本队在RS417开业,触及了高低RS437.40和RS417分别。到目前为止,2,56,661(NSE + BSE)股份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5,849.64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