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BI记录了Rabri关于洗钱案的陈述

CBI小组今天记录了前比哈尔首席总理拉布里·德维(Rabri Devi)在其住所的声明,该声明与涉嫌涉及一家合作银行的洗钱案有关,该案中有大量旧的高价值纸币在非货币化后存入。由四人组成的CBI团队在中午左右到达Rabri Devi的环形路10号住所,大约20分钟后离开。她的丈夫和RJD至高无上的拉鲁·普拉萨德(Lalu Prasad)也在平房内,她因饲料诈骗案被暂时保释。

几天前Rabri Devi收到了CBI通知。该机构希望记录下她关于针对Bihar Awami合作银行洗钱案的陈述,该家庭的亲密助手RJD国家总书记和MLA Bhola Yadav在平房外告诉记者。

比哈尔邦Awami合作银行由普拉萨德(Prasad)的亲密知己安瓦尔·艾哈迈德(Anwar Ahmed)领导。艾哈迈德(Ahmed)的烹饪技巧使他赢得了“烤羊肉串(kebab mantri)”的称呼,而RJD最高领导人在1990年代担任首席部长。CBI案涉及涉嫌通过将大量的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旧钞票存入银行,从而通过银行将黑钱转换为白色,这些钞票在2016年11月8日失效。

Close Bhola Yadav说,她还在CBI官员面前出示了自己的所得税申报表和所有“令该小组满意”的必要文件,而该文件没有与家人的任何其他成员交谈。尽管普拉萨德(Prasad)在许多饲料诈骗案中服刑,但拉布里·里维(Rabri Devi)和她的孩子们,包括RJD继承人明显的特贾什维·亚达夫(Tejashwi Yadav),已在CBI和执法局在铁路酒店换陆案中登记的FIR中被任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