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CICI Bank-Videocon案:CBI对钱达·科哈(Chanda Kochhar)的brother子提出质疑

对ICICI银行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钱达·科查尔(Chanda Kochhar)的又一打击是,她的姐夫拉吉夫·科查尔(Rajiv Kochhar)现在正受到孟买CBI的质疑。该机构已对Chanda Kochhar的丈夫Deepak Kochhar和Videocon董事长Venugopal Dhoot进行了初步调查。

拉吉夫·科哈尔(Rajiv Kochhar)猜测他的生意是建立在他与sister子附近的基础上的,并说他的Avista Advisory只与国际投资者打交道,而不是与国内银行打交道。拉吉夫·科哈尔(Rajiv Kochhar)在接受《经济时报》采访时说:“作为家庭规则,我们彼此不合作。”“坦率地说,我们不能,因为这是一个大冲突。我从未与NuPower Renewables进行过任何交易。我们公司拥有完善的合规流程,这是永不过时的。我永远做不到。我也从未与Chanda Kochhar进行过任何业务往来。”

同时,严重欺诈调查办公室(SFIO)正在等待公司事务部(MCA)同意调查ICICI银行在2012年向Videocon集团提供的32.5亿卢比贷款。消息人士告诉Moneycontrol,该机构希望接受调查,因为“涉及的数量为数千亿”,并且涉及“公共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