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持有是银行; 23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Yes Bank的研究报告

为结束对银行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拉娜·卡普尔(Rana Kapoor)扩张的模棱两可的做法,印度储备银行缩减了任期,此任期将于2019年1月31日到期。董事会计划于2018年9月25日举行会议,以决定未来的行动方针。Rana Kapoor的任期于2018年8月31日结束。在等待印度储备银行批准之前,董事会和股东已批准Kapoor的延期三年。

外表

因此,我们将FY20E的P / ABV倍数下调至1.7倍,因此将目标价格下调至每股230卢比(之前的375卢比)。在最近的股价调整中,我们维持对该股的持有评级。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