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航空监督员ICAO团队在印度进行安全审核

联合国航空监视组织国际民航组织(ICAO)的一个小组今天开始了对印度的为期9天的安全审计,在此期间,它将审核该国的监管框架和民航安全系统。

国际民航组织的四人小组将在3月15日之前进行审核,这是其普遍安全审核计划的一部分。

该计划的目的是通过对191个成员国的航空安全绩效进行持续的审计和监控,以促进全球航空安全。

该小组将检查机场运营,例如旅客和行李安全以及货物,饮食和邮件安全。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信实集团(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道路项目“你的谎言可撒谎”来应对印度塑料制品的倒退: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一位高级官员说,该委员会还将评估对航空保安人员,质量控制职能,飞机和飞行中的保安以及对非法干扰行为的反应的培训。

为了检查该国的航空系统,小组还将在3月10日至3月12日之间访问钦奈机场,为期三天。

在钦奈,国际民航组织小组还将参观由AAI,Blue Dart,印度航空和Jet Airways运营的货运设施。

去年11月,国际民航组织的一个小组也在该国进行了安全监督审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