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技术观点:漂亮的形式形成了“看跌腰带持有”的模式;止损在10,400下方做多

Nifty50在开盘价中创出历史新高,未能在周三的整个交易时段中获得动力,而在红色小幅收盘时在日线图上形成了“看跌腰带持有”的形态。

在两次看涨蜡烛之后形成看跌腰带持有者,表明势头已经暂停。专家建议,短期交易者可以预定部分利润,而其余交易可以长期保持,收盘时止损在10,400以下。

当开盘价成为交易日的最高点(日内高点),并且该指数在整个交易日内下跌时,就会形成一个“看跌腰围”格局,以弥补大型机构的不利影响。蜡烛将具有很小的阴影或没有上部阴影和小的下部阴影。

在周三的价格走势中,Nifty50开盘于10,494.40,微升至盘中高点10,494.45。该指数在触及纪录高点至盘中低点10,437.15后下滑。最终收盘下跌19点,至10,444.20。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建议交易者保持长久的时间,只要Nifty的交易价格高于10,350水平,并且可以在收盘时为该指数设定10,400水平附近的止损。保持在10,350-10,380上方可以将指数推向10,495-10550的水平。

Chartviewindia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马扎尔·穆罕默德(Mazhar Mohammad)表示:“尽管看起来像是在股市盘整的一天,但在周三的交易日上,看跌腰带持有型的形成应该会给短期交易者敲响警钟,警告即将出现的疲软。” .in告诉Moneycontrol。

“除非Nifty50在接下来的两个交易日中突破10,494水平,否则可能会形成双顶形态。此外,迄今为止表现不佳的另一主要指数v.i.z Bank Nifty在今天的交易中录得看跌吞噬形成,因此对该指数的任何抛售压力最终都可能蔓延至大盘。”

穆罕默德认为,对于短期交易者来说,审慎审慎地考虑其部分利润,并以收盘价在10,400以下的止损位平仓剩余头寸。他说:“该指数的势头应该只会在收盘价高于10,495水平时再次回升。”

印度VIX指数几乎持平于12.18。印度VIX在过去三个交易日中下跌了27%,需要保持在13-12.50以下才能平稳运行。

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合约为10,000,随后为10,400和10,300行使,而看涨期权的最大看涨期权为10,500,其后为10,600行使。

出现新的看跌期权看跌期权看跌期权,触及10500点。将笔录置于较高的行权价位建议上涨空间有限,而沽出价则建议上行空间有限。

“期权带表示在10,330到10,550个区域之间的直接交易带。在技​​术方面,Nifty在高位开盘,但在当天低端收盘,形成了一个看跌的腰围烛,”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的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Chandan Taparia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该指数必须继续保持在10,380区上方,才能先升至10,495,然后升至10,550,而在下行路上,支撑位在10,330,才能保持这一积极势头,”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