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特伦特有限公司; 38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Trent Ltd的研究报告

Westside仍然是女装类别中最成功,最有名的专营权之一。凭借同店销售的稳定增长(8%)和激进的门店开设(增加了18家门店,创下一年来历史上最高的门店开设),Westside格式的收入在18财年同比强劲增长20%。事实证明,Westside拥有最赚钱的商业模式之一,因为它主要专注于销售自有品牌。自有品牌的份额从2013财年的80%显着提高到2018财年的96%。

外表

Zara和Star市场将继续推动收入增长。同样,改变策略以在星光旗帜下专注于中型商店(5000-10000平方英尺)和Zara利润率的提高将为Trent提供额外的利润。我们对该股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 380。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卖出USDINR; 71.30-71.20的目标:ICICI Direct IndiGo的强劲表现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