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播客/看到Nifty在10,418左右的强劲支撑

阿比舍克·蒙达尔(Abhishek Mondal)

Nifty在星期二成功结束了连败。但是,周三金价再次以10,430.35的高位收盘,这对多头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兆头。

周三尾盘,抛售压力加剧,使该指数跌破关键的10,470(50天每日移动平均线)水平。总体而言,印度市场由于原油价格上涨,卢比兑美元汇率疲软以及卡纳塔克邦政治局势的发展而承受着持续的压力,这影响了投资者的情绪,因为投资者预计明年巴拉迪亚·贾纳塔党将轻松获胜。选举。

日线图上的相对强度指数(RSI)为37.19,呈下降趋势。移动平均趋同散度(MACD)处于零线上方,且具有负交叉,这表明该偏差可能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中仍然看跌。

相关新闻在News News播客中/在2019年末检测到冠状病毒; SEBI扫描仪下的Jhunjhunwala; Rajinikanth参加“人与野”与“更多数据隐私日”活动/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印度VIX指数收盘上涨4.08%,报14.15。波动率指数(VIX)的上升表明上行空间有限,而市场向下盘整。

从日常规模来看,Nifty在10,418点附近具有即时支撑(1月至3月下跌的38.2%回撤位)。如果它能够维持在这些水平之下,那么接下来需要关注的下一个水平将是10,328(200-DMA)和10,239(1月至3月跌势的23.6%回撤位)。10,470(50-DMA)和10,563(1月至3月下跌的50%回撤位)将是直接阻力。

在期权方面,看涨期权的最大看涨未平仓合约为5570万张合约,行使价为10800美元,其次为11000张,现在持有4850万张合约。行使价10,500,可以看到490.5万合约的最大未平仓合约,其次是10,400,目前持有386.7亿合约,以及10,300,现在持有344.0亿合约。

根据期权数据,与上周相比,5月到期的Nifty支撑位下降了,即时支撑位在10,400和10,300左右,而10,800将充当坚挺的阻力。

以下列出了短期内可以带来3-7%回报的三大股票:

联合酿酒有限公司:购买/关闭:1,177.65卢比/目标:1,265卢比/止损:Rs 1,126 /返回:7.42%

在每日规模上,UBL在其20-DEMA附近获得支撑,并以更高的交易量反弹,这表明该股已在1,080卢比的水平上创下了暂时底部。

每日相对强度指数(RSI)和MACD均处于卖出模式,而(+)DI交易高于(-)DI。基于上述观察,持仓交易者可以在当前水平附近买入股票,并在1,160-1,065卢比附近增加跌幅,止损位于1,126卢比(收盘)以下,目标价格为1,265卢比。

Divi's Laboratories Ltd:出售/关闭:1093.65 /目标:1040卢比/止损:Rs 1138 /返回:5.45%

该股收盘低于其3月至5月的50%回撤位,周二以较高的交易量上涨至1,124卢比左右,这表明该偏见可能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中仍然看跌。

日线相对强弱指数(RSI)显示下行趋势,而MACD持续在信号线下方交易,表明上行空间有限。

基于以上观察,该股票短期内可能会下跌。交易者可以在技术回弹约1,100-1,110卢比后将股票卖出,止损高于1,138卢比(收盘价),目标为1,040卢比

塔塔通讯有限公司:出售/关闭:610.75 /目标:598卢比/止损:价钱:627卢比/回程:3.40%

在每日规模中,该股在其20-DEMA附近遇到阻力,并以适度的数量下跌。每日相对强度指数(RSI)和MACD均处于卖出模式,而(-)DI刚好超过(+)DI。

基于以上观察,该股票短期内可能会下跌。交易者可以在约卢比的反弹中出售股票。617-620,止损高于627卢比(目标收盘价)627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Guiness Securities的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