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HDFC银行; 2300卢比的目标:Sharekhan

Sharekhan关于HDFC银行的研究报告

HDFC银行(HDFCBK)表现强劲,符合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预期结果。该银行报告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其净利息收入(NII)同比增长18%至Rs。10,657千万卢比和非利息收入同比增长22.7%至Rs。4,228千万。非利息收入(OI)的健康增长得益于核心手续费收入的强劲增长(同比增长32%)(由第三方分配等推动)

外表

GNPA / NNPA再次保持稳定,稳定的资产质量一直是关键的区别因素。我们维持对HDFCBK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卢比。2,300.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