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terlite工厂关闭后印度面临铜供应中断

一位泰米尔纳德邦政府决定关闭Vedanta Sterlite公司位于图蒂卡林的铜工厂,印度可能面临铜供应中断,这将迫使该行业花费20亿美元进口铜,一位高级公司官员说。杜蒂戈林年产40万吨铜冶炼厂的停产将使印度的铜产量减少约一半,从而迫使进口。

Vedanta Sterlite铜业首席执行官P Ramnath说:“泰米尔纳德邦政府突然而随意地决定关闭我们在杜蒂戈林的铜冶炼厂,这不仅会给该镇及其毗邻村庄的经济带来深远的影响,而且还会给整个国家带来经济影响。”

关闭之前,有13人丧生,警察向当地人开枪,抗议该厂据称污染。

他说:“虽然现在估计有30,000个直接和间接工作,但是依赖我们冶炼厂生产铜的许多中小型企业也可能由于供应中断而遭受损失。”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2017-18年度,Vedanta生产了约842,961吨印度铜总产量的48%。

“由于韦丹塔(Vedanta Sterlite)是该国最大的铜生产商之一,从电气到国防领域的制造商将不得不转向进口,这将使该国的年度进口账单推高20亿美元,基于当前价格,”他说。

当天早些时候,Vedanta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它正在“研究”泰米尔纳德邦政府的命令,指示泰米尔纳德邦污染控制委员会(TNPCB)密封并永久关闭该公司的铜冶炼厂1。

“泰米尔纳德邦国家工业促进公司在其日期为2018年5月29日的信中已通知该公司,有关该公司计划在Thoothukkudi区扩建“铜冶炼厂2号项目”的计划已分配的342.22英亩土地已取消,泰米尔纳德邦。SIPCOT将按照其标准退还该土地的价格。

该铜冶炼厂为关键电气行业的下游行业的800多家中小企业提供服务。电气部门的大部分供应给北部和西部地区的单位。

它还是该国国防部门和其他关键部门(如基础设施,水泥和化肥)的主要铜供应商。

Tuticorin的设施包括定制冶炼厂,精炼厂,磷酸厂,硫酸厂和铜棒厂。此外,在印度的图蒂卡林有一家自备电厂,还有一座精炼厂,在印度西部的西尔瓦萨有两家铜棒厂。

该公司在印度的铜冶炼厂在FY17录得有史以来最高的产量和同类最佳的运营效率。杜蒂戈林的全年阴极铜产量创纪录,达到402,000吨。

这位官员说,随着40万吨的生产能力停止流通,印度将被迫进口铜。

关闭杜蒂戈林工厂的举动还将推高全球铜价。

停产也将损害印度的铜出口,因为有16万吨的产品销往国际市场。

他说,按目前每吨6,865美元的价格计算,进口240,000吨铜(扣除出口)将使该国每年损失约20亿美元。

业内消息人士称,州政府关闭该冶炼厂的决定可能会导致3万个直接和间接工作机会流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