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年,与坑洼相关的事故导致的死亡人数增加了50%,达到3597人:报告

根据《印度时报》的一份报告,与上一年相比,2017年因道路和坑洼洼地导致的死亡人数增加了50%。

截至2017年底,死亡人数为3597人,这意味着每天仅因道路和坑洼而死亡10人。

在各邦中,北方邦的“坑洞死亡率”上升幅度最大。2017年,由于道路上的坑洼,该州有987人死亡,而2016年为714人。

马哈拉施特拉邦,哈里亚纳邦和古吉拉特邦等其他州也目睹了由于道路和坑洼状况不佳而导致的死亡总数上升。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虽然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死亡人数从2016年的329人增加了一倍,至2017年的726人,但哈里亚纳邦这一年录得522人死亡,高于2016年的228人。

在德里,去年记录到的8起与坑洼相关的事故导致死亡,高于去年的死亡人数。

改善道路安全的措施

道路安全专家认为,应根据《印度刑法》对过失人员处以不等于谋杀的可判处凶杀,但联盟道路部官员表示,《机动车辆修正案》已经对这些官员处以罚款。 。

但是,该法案已被卡在议会中。国际道路联合会主席卡皮拉(KK Kapila)表示,法律修正案将为更安全的道路铺平道路。

道路安全在印度仍是伤亡

在印度,死于道路交通事故的人数多于恐怖活动。2017年,包括纳沙尔袭击在内的恐怖活动夺走了803人的生命,远低于因坑洼相关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