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里昂证券(CLSA)保留对Sobha的买入,第一季度销售预订量增长22%后,股价上涨4%

Sobha的股价本周五上午上涨了4%以上,此前该公司19财年第一季度的销售订单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2%,达到762.4千万卢比,原因是销量提高。

Sobha在4月至6月季度出售了9,60,085平方英尺的面积,比上一财年同期的8,15,230平方英尺增长了18%。此外,Sobha的平均价格变现同比增长3.8%至每平方英尺7,941卢比。

在本季度中,Sobha宣布投资50亿卢比用于古吉拉特邦国际金融科技城(GIFT市)的住宅开发,并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在多个城市推出其他项目。

Sobha副董事长兼总经理JC Sharma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表示,随着我们的前进,该公司预计未来几个季度的销量和价值将实现两位数增长。他补充说,将在所有市场上启动更多项目,因此随着我们前进,数量应该会增加。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他进一步提到:“我们相信未来几个季度将会有良好的发布,这对我们的销量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里昂证券维持对该股票的买入,目标为每股764卢比。它相信第一季度的销售是由非孟加拉市场的良好表现驱动的,并补充说,非孟加拉市场销售的改善对整体市场的复苏是一个积极的因素。

该研究公司认为,19财年预售增长13%的目标应该是可以实现的。

在09:58时,Sobha的报价为497.35卢比,上涨20.50卢比,或4.30%。它已经触及盘中高点507.00卢比和盘中低点481.0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