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EBI制定框架以确保MF的平稳过渡

SEBI表示,为了确保共同基金机构的平稳过渡,将在两年内分阶段遵守有关独立受托人和董事任期的新框架。

SEBI还说,对共同基金进行审计超过九年的审计师可能会持续到2018-19年底。

该决定是在市场监管机构收到该国42家参与者的共同基金行业的代表之后作出的。

监管机构在11月提出了规范,其中说,已经任职9年以上(截至2017年11月30日)的现有独立受托人和独立董事将继续担任各自的职务,最多不超过1个。额外的一年。

相关新闻Hot Stocks / Info Edge,Lal Path Labs和Mahanagar Gas博士可能在短期内回报高达12%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国会为何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的原因:阿米特·莎(Amit Shah)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在今天发布的通函中表示,“现在可能在两年内分阶段遵守这项规定”。

根据规范,独立受托人,独立董事和审计师的任期最多为两个任期,每个任期不得连续五年。

此类实体的连续任期不得超过两个。但是,对于独立受托人和独立董事而言,在三年的冷静期后,他们将有资格重新任命,对于审计师,则为五年。

SEBI曾说:“在冷静期内,此类人员不得以任何方式与有关的共同基金,资产管理公司及其子公司和/或AMC的发起人建立联系。”

根据监管机构的规定,新的审核员将需要完全独立于先前的审核员,并且在冷却期间,在通用品牌名称和控制方面应该没有关联。

这些框架是SEBI加强共同基金治理结构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